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民党受连战之邀将参加两岸经贸论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12: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日消息 依据去年连战访问大陆所取得的共识,两岸经贸论坛将于4月14至15日在北京举行,国民党名誉主席连战将亲率代表团出席。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日前主动邀请亲民党一同参加这次论坛,亲民党也同意派出智库学者及企业界人士参与。

  在智库学者方面,亲民党日前证实他们将派出前“立委”李桐豪、殷乃平,台湾东海大学政治系副教授胡祖庆以及一位企业界人士。

  无独有偶,亲民党“立委”张显耀在4月初也将赴大陆参观访问,不过张显耀否认是为参加此次论坛探路,他说“我们到上海去参观上海的洋山港,也拜会上海市的韩正市长,跟他们谈高雄市跟上海市的直航。”

  报道说,去年连战访问大陆,亲民党随后跟进,这次两岸经贸论坛,亲民党也不会缺席。(闫利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