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网站泄露空军一号反导系统机密情报(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09:13 中国日报网站
美军网站泄露空军一号反导系统机密情报(附图)

美国总统专机“空军一号”VC-25机尾部反导装置及双APU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4月8日出版的《旧金山纪事》(San Francisco Chronicle)报道,美国空军一个基地的网站上出现重大泄密,透露出布什总统专机“空军一号”反导防御系统等机密信息。

  从这个网站的一份政府文件中,人们可以轻易地知道两架“空军一号”详细的内部地图,包括飞机内特工人员所处的位置。这份文件还提到了一个给“空军一号”提供服务的供氧地点,声称恐怖分子有可能引爆的这里的氧气罐。

  对此,安德鲁空军基地空中机动司令部第89空运联队的公共事务负责人布鲁斯·亚历山大说:“这不是件好事。这会影响到安全。”

  “空军一号”反导系统的信息属于高度机密。智囊机构列克星顿研究所的安全专家丹尼尔·古尔指出,这种信息被透露将导致袭击者改变用来袭击的武器或者改变袭击的方式。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办公室主任利昂·潘尼塔也指出,应该命令这个网站关闭。

  《旧金山纪事》还报道说,截至8日,这份机密文件仍然在网站上,而且负责总统安全的特勤处也没有做出任何评论。(凌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