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怀疑F-35对“苏霍伊”歼击机的优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 16:53 中国航空信息网
澳大利亚怀疑F-35对“苏霍伊”歼击机的优势

F-35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新闻2006年3月16日报道]  澳大利亚军事专家怀疑F-35第五代战斗机的高技术性能,并认为它不会超过“苏霍伊”公司生产的俄罗斯歼击机。

  军事分析家、议员捷尼斯·詹森也表达了这种观点。据他讲,俄罗斯歼击机未来将为许多国家所使用,而F-35将不是其真正的对手。

  詹森没有说出到底是飞机的哪些性能造成其战斗能力不足。

  其他澳大利亚专家则对这种第五代飞机所应具有的足够的“隐身性”表示怀疑。

  据国防部长布伦达恩·内尔松讲,不久前,五角大楼将这种未来飞机的“绝对隐身”等级降低为“非常隐身”。

  据这位部长讲,他对这个变化“非常重视”。但这并不影响国家将战斗机列装的决定。

澳大利亚打算为联合攻击战斗机的国际计划投入110亿美元。这是该国国防部创纪录的采购行动。澳大利亚将总共得到约100架此类飞机,以取代国家空军现在装备中的美国F-111轰炸机和F/A-18战斗机。(辛杨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