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2006年俄罗斯国防采购将突破90亿美元大关(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 10:06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2006年俄罗斯国防采购将突破90亿美元大关(图)

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国防工业》2006年3月23日报道] 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近日宣布,2006年俄罗斯国防采购额将达90亿美元。俄国防采购已经连续三年持续增长。2005年俄军品出口额为61.2亿美元。

  另据报道,俄陆军在诸多方面享有国防采购优先权。其中包括,优先对陆军武器装备进行保养与修理;及时对陆军装备进行维护升级;增购新型单兵武器装备、通信设备及防弹衣等军用物资。此外,俄国防采购突出了灵活、机动的特点,具体体现在军用车辆和旋翼飞机、对地和对空的侦测能力、为适应城市巷战和山地作战而增订的单兵作战武器装备、加强突袭能力以及提升攻击直升机的生存能力等采购上。俄罗斯2006年的国防采购计划已经制订,包括新增31辆T-90主战坦克、125辆装甲人员输送车和3770辆军用卡车,此外还将对139辆主战坦克和125门火炮进行修理和升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