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林肯号核动力航母战斗群抵达香港休整(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1:11 中国新闻网
美林肯号核动力航母战斗群抵达香港休整(图)

美国核动力航空母舰“林肯号”战斗群昨抵达香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载有近七千名官兵的美国核动力航空母舰“林肯号”战斗群昨抵达香港,不少船员均摩拳擦掌,准备大事消费一番,有人表示会消费八千元,主攻电子产品。

  曾参与伊拉克战争,去年又到南亚海啸救灾的“林肯号”是美国海军最大现役舰艇之一,曾于○四年访港。昨日(六日)它连同另四艘舰艇抵港,停靠青衣海面,预计停留三至四天。指挥官Andrew McCawley 表示,今次行程纯粹是循例的亚太区巡航,停靠香港只为让船员休息。

  难得来到香港,不少官兵均表示会上岸消费。已第三次来港的二十九岁水兵Kurney坦言,因为爱看李小龙、成龙的电影,因此亦爱上香港,晚上会到湾仔一带的酒吧消遣,他更预备了约八千元购物,主要购买电子产品。

  不过,第九次来港、负责船上保安的Paul Hayter虽然也预备大举消费,却认为香港

空气污染日益严重,已不如昔日美丽,“相对九年前,香港的空气质素差了很多,空气好象很‘重’,吸进去很不舒服。”,令购物天堂大为失色。

  一九八九年开始服役的“林肯号”是现役最大舰艇之一,长三百三十二米、阔四十米,载八十五架战机,满载排水量九万七千吨,由两台核反应堆推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