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和陆军联合货运飞机项目RFP无大变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08:4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3月22日报道]  据未来货运飞机(FCA)竞标商雷声公司称,现称为联合货运飞机(JCA)的新方案征询书(RFP)与陆军去年在空军参与该项目前发布的FCA RFP草本大体相同。

  雷声与EADS合作用CN-235、C-295或两种飞机的混合机队竞标该项目。L-3通信公司与阿莱尼亚的合资公司全球军用飞机系统(GMAS)计划用C-27J竞标。

  RFP于3月17日发布,最终建议书必须最晚在5月17日提交,预计11月公布竞标结果。(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