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尼反恐警察营地发生炸弹爆炸多人死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9:09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4月5日电(记者赵金川)印度尼西亚西部的一个反恐警察营地5日下午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4名警官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印尼国家警察局发言人安东·巴克鲁尔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爆炸发生在北苏门答腊省首府棉兰市的一个反恐警察部队营地内。目前已经有4名警官丧生,还有多名受伤警官在抢救中。

  他说,警方正对爆炸起因展开调查。另据印尼美都电视台报道,爆炸是在警察拆除炸弹引信时发生的。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几天前,

澳大利亚和美国均发出警告说,印尼的巴厘岛等地近期可能再次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为此,印尼警方在一些地区加强了防范。2005年10月1日,印尼巴厘岛曾发生连环爆炸事件,造成20多人丧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