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方采购案丑闻不断 小干部替大官僚收拾残局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5:39 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海军“光华六号”采购案,昨日经过台“立法院”调阅小组调查后发现,目前采购案的评审委员已由以前的台军方高层变成了一群小官僚。国民党籍“立委”卢秀燕气愤地指出,目前的军职评审委员包括“后勤署组长”、“海军造舰中心工程师”、“舰令部参谋”、“舰队修护组长”等,都是一些小干部替以前的大官僚收拾残局。

  台海军“光华六号”采购案,是台海军采购导弹快艇的一次招标。昨日,台“立委”质疑参与招标的三家厂商当中,有两家涉嫌动用关系,使评审委员暗中舞弊。台“立委”要求彻底查清此事,并追究台当局“国防部长”李杰是否该下台!民进党“立委”王世坚在质询时还气得流了鼻血。

  

国民党籍“立委”卢秀燕指出,目前采购案的评审委员已变成一群小官僚,完全是一群替罪羊。她说,如果没有长官指示,这些人怎么可能敢去投票,接下来的惩处,根本是“打苍蝇不打老虎”。

  接受质询的台当局“国防部副部长”柯承亨表示,这个事件已送交“调查局”侦办,台当局“国防部”将尊重并配合司法调查。柯承亨说:“我没办法评说‘部长’要不要下台,但是司法判决确定之后,‘国防部’应该会给大家一个交代。”(李晓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