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讽刺苏贞昌根本不懂两岸关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2:2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刚从美国返台的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日晚间接受专访时说,他希望在一周内就和陈水扁见面,向他提出“建议”。同时,他还批评台湾行政当局主管苏贞昌对两岸和国际事务了解太少。

  马英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与陈水扁见面并不是向他汇报,而是向陈水扁提出建议。并提出下周四是比较合理的时间。

  对于“319枪击案”,马英九说“陈水扁既是被害人,同时也是受益人,我个人主张成立真调会,这样可以避开甚至抗拒政治压力。”

  至于在他访美期间,苏贞昌质疑大陆能否接受“九二共识”,进而批评马英九的两岸政策,马英九讽刺苏贞昌根本不懂两岸关系。(闫利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