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称欧盟可能允许伊朗进行有限铀浓缩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22: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副外长3月28日称,在安理会同意的情况下,欧盟可能会考虑允许伊朗进行有限规模的铀浓缩,但当前伊朗应冻结与铀浓缩有关的全部活动。

  据路透社报道,今年早些时候,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的“国际危机组织”(ICG)曾提议允许伊朗保持有限规模的铀浓缩。

  德国副外长埃勒尔表示,德法英三国的谈判代表可能会考虑这一提议,但需要来自安理会的支持。当前,安理会正努力在如何处理伊朗核问题上达成一致意见。

  埃勒尔说,ICG的提议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他认为,“只有在我们与安理会有着共同、一致立场的基础上,我们才能考虑这些提议。”(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