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报告称朝鲜提升机动导弹性能 无法袭击美本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早报网”援引路透社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一家非政府机构研究报告称,朝鲜已提升其流动导弹的性能,可以更加方便向邻国发动突袭。但它目前还未拥有射程能远至美国大陆的导弹。

  加利福尼亚州防扩散研究中心的报告说,朝鲜现有800多枚导弹,其中一部分能运载化学或甚至生物武器。

  这家非政府机构报告同时表示,朝鲜暂时没有能攻击美国本土的远程导弹。但驻韩美军司令贝尔和其他美国官员说朝鲜正在朝这方面发展。

  朝鲜本月初曾发射了两三枚短程导弹。贝尔当时评价说,试射导弹具备更佳的可靠性和准确性,同朝鲜以往的武器比较,算是“突飞猛进”。

  贝尔告诉众议院军事委员会,这批导弹是用固态而非液态燃料推动,不只更容易运送和布防,准确度也提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