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我军川藏部队配发新型高原汽车兵行李袋(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5:51 解放军报
我军川藏部队配发新型高原汽车兵行李袋(图)

我军高原汽车兵装备新式行李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3月20日,由总后军需装备研究所、川藏兵站部联合研制的高原汽车兵行李袋,在某被服修理所制作完成并通过质量检验和认证后,首批2700具率先配发到川藏线汽车部队。

  新型行李袋采用涤纶长丝迷彩涂层帆布,内侧进行了包装防护涂层处理,外壁进行了防水防油处理。整个结构分上下两层,采用全开放式拉链分开。打开后自然形成一张床,可供睡觉用;收拢后就是一个全封闭式结构的背囊,主袋里能容纳1件大衣、2床棉被褥。背囊内壁设有内置袋,可装内衣、袜子和换洗衣物;外壁配有外置袋,可装洗漱用品和日常生活必需品。为方便携带,设有肩背带、腰带和调节带。该行李袋设计科学、方便实用,具有防潮、防尘、防油等优点。

  郭华邦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