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多数日本人认为下任首相不应参拜靖国神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6:56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3月20日电日本《产经新闻》20日发表的舆论调查结果显示,日本有52.6%的国民认为下任首相不应该参拜靖国神社,而认为下任首相应该参拜靖国神社的人仅为36.2%。

  《产经新闻》16日对东京及其周边地区的500名成年男女进行了电话抽样调查,多数日本国民认为下任首相不应该参拜靖国神社。在被调查者中,43%的人认为改善日中关系最应该优先解决的是参拜靖国神社问题,其次才是东海石油天然气开发问题。

  关于是否支持小泉内阁,舆论调查显示,日本目前仍有51.2%的人表示支持,而表示不支持的人占41.8%。(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