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度武装分子制造地雷袭警事件 造成警方2死7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6:08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3月20日电(记者张保平)印度警方20日说,印度中东部的切蒂斯格尔邦19日夜间发生地雷袭警事件,造成2名警察死亡,7人受伤。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袭击发生在切蒂斯格尔邦首府赖布尔110公里以南的宗教城市栋格尔格尔附近。警方说,当地时间19日晚9点,一队在丛林地带执行搜索任务的印度警察在返回的途中遭遇袭击,武装分子引爆了埋在车辆下面的地雷,当场炸死2名警察,伤7人,其中4人伤势严重。

  报道说,今年以来,切蒂斯格尔邦已有86人被武装分子杀害,其中20人是警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