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度警方击毙一连环爆炸疑犯 为巴极端组织成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9: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印度警方今天击毙一名涉嫌参与7日印度圣城瓦拉纳西连环爆炸事件的疑犯。

  7日发生在瓦拉纳西一座神庙以及火车站的三起爆炸事件现在造成23人死亡,68人受伤,并引发了印度教派冲突的担忧。

  “他可能参与了瓦拉纳西爆炸案。”印度警方一名负责人说。警方现在相信“恐怖分子”(伊斯兰极端分子的委婉称呼)策划了这起连环爆炸事件。

  据悉,这名疑犯在北方邦首府勒克瑙郊区被击毙,当时在他身上发现了2.5公斤炸药。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称,这名男子是巴基斯坦军事组织——“虔诚军”的一名成员。“虔诚军”现在一直在克什米尔地区与印度当局对抗。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布对连环爆炸事件负责。

  此前北方邦警方负责人接受英国BBC电视台采访时说,炸弹袭击中使用的炸药不是来自本地,并称炸弹攻击很可能是一个巴基斯坦极端组织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