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度警方逮捕4名参与瓦拉纳西爆炸袭击嫌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 16:2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政府官员3月11日表示,警方已经逮捕了四名同瓦拉纳西爆炸袭击案有关的嫌犯。

  据美联社报道,印度内政部官员阿洛克·辛哈称,警方此前曾经发出过两名此次被捕嫌犯的素描图,而另外两名嫌犯和他们的关系很密切。

  这四名嫌犯是在10日晚被捕的,当时他们正躲在位于新德里东南350公里处的一个城镇里,当地的居民在发现他们的行踪后迅速报了警。

  据悉,这四名嫌疑犯都来自印度的比哈尔邦。一名高级警官此前曾透露,一名来自克什米尔地区的武装分子在瓦拉纳西袭击发生后不久被击毙,他也被怀疑参与了此次袭击。(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