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土耳其首架和平鹰预警机737平台开始改装(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10:23 中国航空信息网
土耳其首架和平鹰预警机737平台开始改装(图)

土耳其“和平鹰”空中预警与控制机想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3月14日报道 波音公司已向土耳其航宇工业公司(TAI)交付了首架737-700飞机,该机将改装为土耳其"和平鹰(Peace Eagle)"项目的空中预警与控制(AEW&C)平台。

  TAI工作人员将在机身上部安装一个加强部分,多任务电子阵列(MESA)雷达将安装连接到这里。其他的飞机安装和改装工作还包括安装新的电源和冷却系统、任务控制台,改装飞机环控和液压系统。

  波音公司目前正在西雅图改装4架"和平鹰"飞机中的首架飞机。TAI将在土耳其工厂中改装剩余3架飞机。第3架飞机改装工作将从2006年9月开始,最后一架飞机将在2007年3月交到TAI工厂。所有4架飞机计划到2008年底前交付土耳其采办局(SSM)和土耳其空军。(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