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欧洲战斗机预计2007年获完全作战能力认证(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08:54 中国航空信息网
欧洲战斗机预计2007年获完全作战能力认证(图)

欧洲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3月7日报道]  欧洲战斗机项目官员称,将于明年通过第1批(Trance 1)欧洲战斗机完全作战能力的政府验收。

  欧洲战斗机已经在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空军中队部署,按照初始完全作战能力(FOC)标准使用。EADS公司军用空中系统部"台风"项目主管Fernando Plaza称,第5批次(Block 5)FOC构型的全部取证工作将在今年完成,政府当局将评审数据,几个月后颁发合格证。

  另外,第2批(Tranche 2)飞机的制造工作正在进行中,该批飞机与Tranche 1飞机相比将采用新的计算机并提供后者不具有的性能增长空间。首批Tranche 2飞机将按第8批次构型部署。

  该项目还要完成一些重要的研制工作,包括最初使用GBU-10和GBU-16的空地武器投放试验。另外今年还计划结束热气候试验。

  欧洲战斗机目前的交付情况是:英国拥有规模最大的机队,共25架飞机;德国第2,有21架飞机,

意大利和西班牙分别为14架和13架。

  欧洲战斗机首个出口用户奥地利的18架"台风"的首架飞机的制造也在进行中,该机将于明年交付。向沙特阿拉伯出售"台风"的谈判仍在进行。(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