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加拿大陆军在阿富汗部署M777式轻型牵引榴弹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 11:08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加拿大陆军在阿富汗部署M777式轻型牵引榴弹炮

M777式155毫米轻型牵引榴弹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3月1日报道] 美海军陆战队通过对外军售项目,向加拿大提供了6门BAE系统公司地面系统分部制造的M777式155毫米轻型牵引榴弹炮,以装备加拿大皇家骑兵第一炮兵团。这些榴弹炮将部署到阿富汗,用以支持“射手”军事行动。这是M777式榴弹炮的首次作战部署。

  根据小批量试生产合同,美海军陆战队正在验收94门M777式榴弹炮,验收工作预计将于2006年4月完成。2005年,BAE系统公司地面系统分部赢得了M777A1式改进型榴弹炮的大批量生产合同,将为美陆军和海军陆战队提供495门M777A1式榴弹炮,交付工作预计从2006年中期开始。据悉,为了使全团都装备这种高性能榴弹炮进行训练,加拿大还有12~24门M777式榴弹炮的潜在需求。

  加拿大M777式榴弹炮有望配备Selex传感器和机载系统公司的激光惯性炮兵定位系统(LINAPS)。英国皇家炮兵现役L118式105毫米轻型火炮也安装了LINAPS系统,在“

伊拉克自由”行动的“特里克”行动中,已经验证了该系统的性能。BAE系统公司地面系统分部最新订购了24套LINAPS,安装在泰国皇家陆军订购的L119式105毫米轻型火炮系统上。LINAPS也在其他牵引火炮系统上通过了测试,包括FH-70式155毫米榴弹炮、LG1式105毫米榴弹炮、D-30式122毫米火炮和M777式155毫米榴弹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