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韩美军司令:朝鲜弹道导弹技术有质的飞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5: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驻韩美军司令贝尔9日表示,朝鲜日前发射的是精确度和机动能力都得到大幅提高的固体燃料短程导弹,表明朝鲜的导弹技术已有“质的飞跃”。

  贝尔在参加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听证会做出上述发言。他还说:“朝鲜此次发射的导弹使用的是固体燃料,不同于以往使用液体燃料的导弹。固体燃料导弹比液体燃料导弹可靠性更大,战场机动能力也更强,具有更高精确度和更大潜力。”

  出席同一听证会的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法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朝鲜此次可能最多发射了三颗导弹,但尚未接到确切报告。”

  两位司令说,朝鲜此次发射的导弹,其射程是包括韩国在内的朝鲜半岛,是短程导弹,对朝鲜半岛以外地区不具有威胁。

  法伦在听证会上说,朝鲜此次试射导弹,还证明了朝鲜仍在研制导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