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穆巴拉克称对话是解决伊朗核问题唯一途径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1:11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3月9日电(记者 丁莹)正在意大利访问的埃及总统穆巴拉克9日在罗马表示,反对对伊朗诉诸武力,认为政治对话才是解决伊朗核问题的唯一方法。

  当天,意大利总统钱皮和总理贝卢斯科尼分别会见了穆巴拉克。穆巴拉克在会谈中表示,虽然国际原子能机构已将关于伊朗核问题的报告送交联合国安理会,但这个方法“不一定能解决问题”。

  他说,国际社会需要继续与伊朗展开政治和外交对话,并达成“政治协议”,以确保伊朗和平利用核能,同时保证国际原子能机构能够“无条件”地核查伊朗所有核设施。

  穆巴拉克9日对

意大利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访问。这是他此次欧洲之行的第一站,他还将访问德国和奥地利。(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