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武装分子在安保公司劫持50名人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5: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警方3月9日表示,一群身穿伊拉克内政部特种部队制服的绑匪当天闯入一家安保公司,在绑架了50名人质后逃走。

  据美联社报道,这家遭袭击公司内的雇员大都是萨达姆政权时期伊拉克军队的士兵。袭击发生时,绑匪们驾驶着一些吉普车以及装备有重武器的卡车来到安保公司,随后又用这些车辆把人质带走。

  伊拉克内政部官员穆罕默达维称,被绑架的人质中包括保镖、司机、电脑技师和其他一些雇员。由于绑匪身穿特种部队制服,因此他们没有做出任何抵抗。

  穆罕默达维坚决否认

伊拉克内政部参与了这一事件,他说:“这是一次恐怖活动。”

  伊拉克逊尼派穆斯林此前一直指责内政部命令由警察组成的暗杀小组对他们发动袭击,而内政部方面则表示他们正对此事进行调查。(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