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武装分子在巴格达绑架一名法国工程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6: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警方12月5日表示,当天一名法国籍工程师在首都巴格达以西遭武装分子绑架。

  据美联社报道,警方官员称,当时这名法国工程师正驾车离开位于巴格达曼苏尔富人区的住宅前往市中心上班,武装分子驾驶三辆汽车将其团团围住并实施绑架。

  美联社记者尚未联系到法国驻巴格达大使馆人员证实这一消息。

  包括伊拉克基地组织分支在内的伊拉克武装组织目前为止已经绑架了超过225名人质,其中至少38人被杀害。

  日前在

伊拉克绑架四名西方人质的武装组织已要求在12月8日之前释放所有被关押在美国和伊拉克拘留中心的囚犯,否则他们将杀死人质。绑架者还要求美英政府从伊拉克撤军。(徐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