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2007年进驻保加利亚基地 数量不超3500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8:09 新华网
美军2007年进驻保加利亚基地数量不超3500人

保加利亚空军装备的米格-29前线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索非亚3月8日电(记者鲍杰)美国驻保加利亚大使约翰·贝若尔7日在视察保中部贝兹梅尔空军基地时透露,美军将于2007年进驻保加利亚境内的军事基地。

  贝若尔说,美保两国将在4月中旬索非亚北约部长级会议期间签署有关共同使用保境内军事基地的协议,进驻保境内军事基地的美军数量将不超过3500人。

  贝若尔还透露,北约计划在未来几年里向保境内的美军驻扎基地投入约3086万欧元,用于相关基础设施的改扩建。

  美国2004年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调整军力部署。在欧洲地区,保加利亚和

罗马尼亚等东欧国家是美军东移的热门候选国。(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