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27日访俄将谈北方四岛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 23: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日本前首相森喜朗作为日俄“有识之士会议”日方负责人将于本月27号访问莫斯科,与俄方有识之士举行协商。

  参加此次有识之士会议的日方人员有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会长奥田硕等知名人士。双方将就如何加强两国关系开展讨论,其内容包括北方领土问题以及如何扩大双边贸易和投资等。

  森喜朗表示本次会议将把议题集中在两国间悬而未决的北方领土问题上,并希望向俄罗斯方面传达这样一个信息:即小泉首相在今年9月自民党总裁任期期满后,将不再参加总裁竞选。但是,不论谁是后任,都将全力解决北方领土问题,日本在这一问题上的立场不会改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