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与法国建立密切的国防合作关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08:2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6年2月21日报道] 2006年2月20日,印度国防部部长与来访的法国国防部部长签订了国防合作协议。

  协议设立了适用于国防领域所有合作方面的基本框架,旨在促进两国间国防和军事领域、国防工业、国防生产和研发以及武器装备采购等领域的合作。

  这些合作包括:国防战略对话、专业交流、联合军事演习、互访和训练、军备和技术转让领域的合作、有关安全威胁和全球恐怖主义的观点交流、维和行动经验交流等等。

  另外,印-法国防合作高级委员会将成为两国确定、组织和调整两国双边合作活动的最高机构。该高级委员会将由印度国防部部长和法国国防部部长的部级代表共同领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