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与塞尔维亚-黑山共和国签署国防合作条约(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日 11:1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米格-29战斗机

  以色列国防部长墨法兹与造访的塞尔-黑山共和国国防部长塔迪克于7月31日签署了国防合作条约,正式确立了两国防合作和军事-经济贸易关系。

  在对以色列为期4天的访问中,塔迪克听取了以色列高级国防官员的概况说明,并参观了以各大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公司,包括以色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艾尔比特系统有限公司、以色列军事工业有限公司和拉菲尔武装装备开发局。

  有消息称,双方协约的签署为以色列向正在进行重大军事重组的贝尔格莱德军售铺平了道路,因为,它希望在将来加入北约组织。“我们首先要做的是对我们的武装部队进行重组,并进行现代化改造,与北约的标准保持一致。”南斯拉夫驻以色列武官说。

  以官员称,塔迪克的5人代表团对以色列提出的升级南斯拉夫的防空系统和战斗机的建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南斯拉夫现在战斗机由俄罗斯设计的米格-21、29型机和国产“加雷布”、“超级加雷布”多用途飞机组成。(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