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解放军总医院院长秦银河被评为中国十大创新英才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2:46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2月28日电 特约记者石国本、丁殿春报道:记者今天获悉,在日前举行的“2005年中国十大创新英才”评选活动中,解放军总医院秦银河院长被评为该年度“中国十大创新英才”。

  这次评选活动,由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单位组织开展。评委会认为,秦银河自担任解放军总医院院长以来,瞄准创建世界一流现代化研究型医院目标,在管理理念、管理制度、管理机制、管理模式方面进行了大胆改革创新,走出了一条“超常规、快节奏、跨越式”发展的路子,使医院建设呈现出蓬勃向上、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2005年,该院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中华医学科技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全年发表论文2340篇,国内论文数、国内和国际论文总数、国内论文引用数3项指标高居全国医疗机构第一名。医院被评为“为军服务先进医院”、“百姓放心医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