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解放军总医院投入13亿元巨资更新医疗设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09:5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墨非 通讯员 石国本 黄余红)在加强临床服务的同时,解放军总医院将力争建立一流研究型医院。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解放军总医院科技会议上获悉的。

  据该院院长秦银河透露,该院在“十一五”期间,计划投入13亿元用于购置、更新医院教研设备;投入30亿元新建、改建医疗用房;每年投入600万元和200万元分别设立科技创新基金和创新奖励基金,用于支持重点方向、有创新苗头的科学研究,并奖励科技创新工作;每年投入500万元设立实验室发展基金,加强创新基地建设。

  同时,该院将建成5至10个国际科技合作中心,鼓励科技人员与国内外研究机构合作,加速形成

医院高等级、实用性强的科技成果,建设世界一流的现代化研究型医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