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前台中党部主委游行要求陈水扁下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0:37 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部分群众昨天举行了一场反陈水扁游行,大家高喊口号,要求陈水扁下台。

  据报道,发动此次游行的人,是民进党台中市党部前主委曾稳达。曾稳达表示,当初支持陈水扁当选,但陈水扁却做不好,可见当初支持他是错误的决定。

  据台湾媒体现场报道,游行群众高喊:“民进党在做什么?骯脏党,垃圾党!”、“他没资格,叫陈水扁下台!”等口号,手里并举着写有揭露陈水扁罪责的标语牌,在台中市火车站附近来回游行。

  据台湾《中国时报》最新的民调显示,陈水扁在日前宣布终止“国统会”、“国统纲领”运作之后,台湾民众对其的施政满意度,一下子跌至24%的谷底,创下历史新低。(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