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登辉暗批陈水扁政策摇摆不定成民主独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09:5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顽固“台独”分子、台当局前领导人李登辉,在昨天的一次“228”纪念活动中,暗批陈水扁“反反复复,政策摇摆不定”,成了“民主独裁”。

  据报道,“台独”势力台联党昨天在高雄市举行“228”纪念活动,其“精神领袖”、台当局前领导人李登辉也南下发表演讲,李登辉说,很忧心当前台湾的政局混乱、“国会”空转,很对不起百姓;尤其现行体制,有权者无责、有责者无权,有权的领导者反反复复、摇摆不定,变成“民主独裁”,令百姓对政治没有安全感、失去信心。

  陈水扁执意“废统”,遭到岛内外舆论的一致谴责和巨大压力,李登辉日前表示,陈水扁所提的“四不一没有”以及“废统论”,都跟他“没有关系”。他甚至还指责陈水扁,当初“说废就不对”,批评陈水扁“话都说不对”。(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