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日本驱逐舰电脑中毒 军事演习及密码文件泄露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6: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日本防卫厅发言人2月23日透露,日本海上自卫队的一些机密信息可能泄露到了互联网上,防卫厅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据路透社报道,这名发言人说,日本海上自卫队一周前在互联网上发现一条信息,暗示海上自卫队的内部文件已经泄露。经过调查,防卫厅认为,包括通讯和训练文件在内的各种文件也许真的已经泄露。

  但这名发言人不能确定是否这些文件的全部内容都被贴到了互联网上。日本共同社称,泄露的文件包括与密码以及军事演习有关的文件。这些泄密文件来自日本南部佐世保军事基地一艘驱逐舰上一台被病毒感染的电脑。(王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