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希腊最新订购的米尼米机枪配装新型夜视瞄准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20:1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2月13日报道] 2006年1月22日,希腊赛昂传感器公司与希腊国防系统公司签订一份总价为1300万欧元的合同,为其提供2320套NS-685C夜视瞄准镜。2006年1月11日,希腊国防部就曾与希腊国防系统公司签订的一份价值6180万欧元合同,订购2320支许可生产的FN"米尼米"5.56毫米机枪及相关附件,以及760万发子弹。1月22日签订的这批夜视瞄准镜就是"米尼米"机枪合同的一部分。

  NS-685C夜视瞄准镜采用最新型18毫米第三代ANVIS型图像增强管,由两节1.5伏AA电池供电,该瞄准镜长299毫米,放大倍率为6倍,其第四代Elcan安装托架可以直接安装在机枪的MIL-STD-1913(皮卡汀尼导轨)上,以精确调节高低和方向瞄准线,使夜视镜能够在复杂的军事环境中进行瞄准线校准。该瞄准镜有一个独特点,它可以通过目镜看到一个红色的弹道十字线,在战场上无需特殊工具就可轻松地调节。

  NS-685C夜视瞄准镜是赛昂传感器公司开发的夜视瞄准镜系列产品,具有通用性好、体积小和重量轻等特点,因此适用于各种武器装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