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更新“美洲虎”坦克夜视瞄准具(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2日 19:07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5月9日报道]澳大利亚政府与ADI有限公司签订了400万美元的合同,将对"美洲虎"坦克的驾驶员夜间观察仪进行更新。

  驾驶员夜间观察仪将在悉尼进行组装,预计在2003年8月交付生产部件,项目预计在2003年底完成。在此之前澳大利亚政府曾决定将为炮手提供红外成像瞄准具以提供夜间作战和
监视能力。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称,这个新型瞄准具将大大提高陆军夜间机动的能力,驾驶员可以在夜晚安全有效地对车辆进行操作。

  此次采购将使得"美洲虎"坦克达到与陆军轻型装甲车和改进的M113相同的标准,这意味着所有澳大利亚的装甲车都装备有相同型号的驾驶员夜间观察仪。这将使训练、备件和维修技术变得统一,从而减少整个寿命周期成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