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希腊国防部斥巨资购入大笔武器装备(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4日 20:4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图片:NH-90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联社2003年9月1日报道]希腊国防部9月1日宣布,希腊将分别从波音公司购买12架"阿帕奇"攻击直升机、从欧洲直升机公司购买20架NH90运输直升机以及从英国沃斯帕·桑尼克罗夫特公司购买2艘轻巡洋舰。此次购买是上次达成的5年大宗军备增加项目中的一部分,目的是使希腊的军备同其地区竞争对手土耳其保持同步发展。

  购买12架AH-64D攻击直升机的合同价值6.75亿美元(6.14亿欧元),直升机将于2007年第一季度前交付,希腊还拥有另4架AH-64D直升机的增购选择权。此次购入的飞机将加入希腊现有的20架"阿帕奇"直升机编队。

  希腊还同欧洲航空防御与航天公司下属的欧洲直升机公司签署价值7.16亿美元合同,购买20架NH90重型双引擎直升机,其中16架为战术运输直升机,4架为执行特种任务的直升机,希腊还拥有另14架NH90直升机的增购选择权。"阿帕奇"直升机和NH90都将用于希腊陆军。

  希腊国防部还表示,希腊已经同英国沃斯帕·桑尼克罗夫特公司签署价值2.946亿美元合同,为希腊海军供应2艘轻巡洋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