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韩朝将于3月初举行第三次将军级军事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1:48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2月21日电(记者张利)韩国国防部21日说,第三次韩朝将军级军事会谈将于3月2日至3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统一阁举行。

  据韩国媒体报道,会谈的议题将包括在西部海域防止武装冲突、韩朝设定共同渔场以及为铁路公路通行提供军事保障等。韩国海军准将金京植和朝鲜人民武力部安益山少将将分别作为双方首席代表出席会谈。

  韩朝曾于2004年举行过两次将军级会谈,并就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区防止发生武装冲突和停止在军事分界线沿线的宣传活动达成了协议。由于韩国海军舰艇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区向朝鲜军舰鸣炮示警,第三次韩朝将军级会谈一直未能举行。去年6月,韩朝双方在第15次部长级会谈中同意举行将军级军事会谈。(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