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南非呼吁有关各方在解决伊朗核问题上保持克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23: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南非外长恩科萨扎娜·德拉米尼·祖马(女)9日呼吁有关各方在解决伊朗核问题上保持克制。

  德拉米尼·祖马当天在南非议会表示,南非希望有关各方能够耐心等待3月份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关于伊朗核问题的报告,不要因匆忙行动而导致局势进一步紧张。

  德拉米尼·祖马重申,南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方在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框架内为解决伊朗核问题继续对话。 

  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4日通过欧盟提出的一项决议案,决定将伊朗核问题向联合国安理会报告。(莫志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