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韩美兵被指在地铁内露性器官滋事 现正在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2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光州西区警署接到乘客报案称“美军士兵在地铁里暴露性器官滋事”,现正进行调查。

  该警署6日称,乘客们控告美军士兵在光州地铁里暴露性器官调戏女乘客。接到报案后,警方对乘客们指认的上等兵D等3名美兵展开了调查。

  据报案人称,这三名美兵是在5日晚6点05分乘上地铁的,其中一人从上车开始就故意暴露性器官,并坐到女乘客旁边,用数码相机给自己拍照。

  据悉,被控美兵完全否认乘客的说法。

  警方在美兵的

数码相机里没有找到相关照片,而且地铁里也未安装监控设备,目前没有掌握到任何有力证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