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和政府发展学会公布网络中心战各奖得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 16:4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1月19日报道]  国防和政府发展学会(IDGA)于1月17日在华盛顿举行的网络中心战年会上宣布了2006年网络中心战奖的获奖名单。由国防部门领导组成的评审组对候选名单进行审查。会议的主题发言人包括前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美国空军退休将军迈尔斯以及前美国总检察官Ashcroft。获得2006年度网络中心战奖的是:

  网络中心理论发展最大贡献奖:第一名为联合网络节点项目的产品经理;第二名为美国海军太空海战(SPAWAR)系统中心网络中心项目办公室测试和认证实验室;第三名,Simon Reay Atkinson & James Moffatt公司。

  美国政府项目创新贡献奖:第一名为CC情报解决方案公司的FusionNet项目;第二名为联合系统综合司令部(ASP)的移动指挥控制项目;第三名是联合攻击战斗机项目办公室的F-35网络中心互操作能力项目

  国防工业突出成就奖:第一名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综合系统部的综合战略计划制定和分析网络(ISPAN);第二名为罗克韦尔-克林斯公司政府系统部的战术目标瞄准网络技术;第三名为雷声公司的先进战场火炮战术数据系统。

  盟国伙伴最佳网络中心战项目奖:第一名为2004年通用协议进行的德国陆军、空军网络中心战项目。

  首届年度塞布劳斯基奖获得者:军事转型办公室负责概念和行动的助理董事Garstka;MITRE公司首席工程师Stein。塞布劳斯基奖是为了纪念网络中心战概念之父塞布劳斯基而设立的,用于表彰在网络中心战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