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英报披露哈里王子明年将被派到伊拉克巡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 11:49 中国日报网站
英报披露哈里王子明年将被派到伊拉克巡逻

哈里斯王子在训练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1日披露,英国国防部官员透露,哈里王子明年将被派到伊拉克担任军官,并有可能负责在与伊朗接壤的边境危险地带巡逻。

  哈里王子将于4月份在英国陆军学校完成训练,进入英国陆军第一机械化旅。届时,他的军衔相当于二等少尉,管辖11人和4辆轻型坦克。

  英国陆军第一机械化旅将于2007年5月部署到伊拉克南部的巴士拉。那时哈里王子将率领手下在与伊朗接壤的沙漠地区巡逻。(王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