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布什将提削减陆军预备役 砍掉战机项目40亿资金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 15: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1月28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将在2007年度预算案中提出,将美国陆军预备役规模削减到近30年来最低点,并将两个战斗机项目的资金最多砍掉40亿美元。

  布什将于2月6日将2007年度预算案交与国会。这些提议估计将遭到国会议员们的反对。目前,五角大楼正在竭力节约人员和其他项目的开支,填补伊拉克战争、一大堆昂贵的飞机和高科技项目的费用。

  美国陆军1月26日向国会议员们发送了一封信描述削减预备役的情况。美联社得到了这封信的复印件。根据该计划,陆军预备役的审定规模将从20.5万降低到18.8万。但是由于招募人员以及其他一些问题,陆军预备役的实际人数达不到审定规模。

  一些国防分析专家和国会人士透露说,布什还将建议削减两个主要战斗机项目的资金,即联合攻击战斗机和F-22战机项目。

  (婧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