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新疆军区最后一批高原边防干部回家与亲人团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7:57 新华网
新疆军区最后一批高原边防干部回家与亲人团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喀什1月26日电(李清华、王天德)截至26日,新疆军区部队最后一批15名高原边防休假干部已全部到家和亲人团聚。

  这15名干部,大都驻守在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的帕米尔高原、喀喇昆仑山和藏北阿里高原上,长年与高寒缺氧、雪山冰峰为伴。1月15日,当他们从山上下来后,由于连降大雪,机场已关闭。18日,南疆军区党委决定派出一个营的兵力,帮助机场清除跑道积雪。

  在喀什机场候机大厅,一位边防干部说,1月20日,南疆军区党委分别派出各级机关干部239名,团以上干部125名,到基层营连蹲点代职,保证让高原一线干部春节该休假的都能在春节回家。(完)

  

新疆军区最后一批高原边防干部回家与亲人团聚

  狗年话狗:中国军犬的幸福生活军 事 新 闻 快 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