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称可能有基地成员在美CIA空袭中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1:05 中国新闻网
穆沙拉夫称可能有基地成员在美CIA空袭中丧生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报道,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24日称,可能有“基地”组织成员在美国中情局本月早些时候对巴基斯坦达马多拉村庄的空袭中丧生。

  他在挪威奥斯陆诺贝尔学院发表讲演后回答相关问题时称:“我们现在已开始对此展开调查。是的,我们发现有外国人在那里。这一点是可以确定的。”

  他说:“有迹象表明一些基地组织成员在空袭中丧生。现在我们需要对此加以确定,我对此还不能百分之百地确定。我们在空袭发生后联络了美国。他们向我们保证,他们不会采取有违巴基斯坦利益的行动。我对那些外国人出现在村庄感到遗憾,我们需要消灭他们。巴基斯坦武装部队有能力在没有外部干涉的情况下打击”基地“组织武装分子。我们不需要干涉,只有巴基斯坦部队才能采取行动。”

  穆沙拉夫称,巴基斯坦在打击“基地”组织方面作出了最大的贡献。巴基斯坦已逮捕了700名武装分子,并在部落地区部署了5万部队以便对那一地区进行搜索。他说:“我们正在取得成功,这将需要一些时间,你们得有耐心。我们在这方面不会设限,我们将对所有的地方进行搜查。”

  穆沙拉夫正在对挪威进行访问。这是巴基斯坦国家元首首次访问挪威,3万名出生在巴基斯坦的移民目前居住在挪威。这是穆沙拉夫总统为期一周中东和欧洲之行的一部分,他还将参加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