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齐兹称巴基斯坦无法接受类似美军空袭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9:1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1月17日表示,巴基斯坦“无法接受在我们的国家发生任何”类似此前美军空袭造成18人死亡的行为。

  据美联社报道,阿齐兹是在同美国前总统老布什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上述表态的。老布什是以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南亚地震赈灾特使的身份前往巴基斯坦。

  但阿齐兹同时也强调巴基斯坦和美国关系仍然十分重要,并称将前往美国进行正式访问。阿齐兹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启程前往美国。

  美国中情局在1月13日派出多架“掠夺者”无人飞机,轰炸了巴边境的一个小村庄,造成至少18名平民死亡。这一事件引发了巴基斯坦全国性大示威。(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