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莱茵金属公司研制CORECT火箭弹弹道修正模块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09:52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简氏国际防务评论》2006年1月6日报道] 2005年,在获得德国政府批准之后,莱茵金属公司着手进行增强型弹道修正模块(CORECT)项目第二阶段的研发工作,以改造配用美国M270/270A1多管火箭发射系统的M26 227毫米子母火箭弹。CORECT项目第二阶段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初,如果获得批准,该项目将于2007~2008年进行最终研发产品的验收,2009年开始批量生产。

  虽然德国陆军已经签署协议,参与M30 GMLRS制导火箭弹欧洲采购项目(M30火箭弹将配用整体式战斗部和新的火箭发动机,射程达70千米)。但莱茵金属公司认为,配装CORECT模块的火箭弹至少是GMLRS制导火箭弹极具吸引力的补充武器。这是因为,仅需GMLRS火箭弹成本的5%,CORECT模块就可对M26火箭弹进行改造,不仅可以提高性能,而且能延长服役时间。

  莱茵金属公司认为,CORECT弹道修正模块未来可用于携载SMArt传感器引爆弹药的

火箭弹。此外,该公司考虑为CORECT弹道修正模块引入数据链路,使火箭弹向火力单元反馈发射后的GPS弹道修正数据成为可能,进而为火力单元更新参考弹道,提高火箭弹的精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