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莱茵金属公司为德军提供高技术装甲侦察车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 09:44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4年7月8日报道] 德国莱茵金属公司地面系统分部已经签署了一项为德国陆军提供32辆"鼬鼠2机动指挥所"轻型空降装甲车的合同,总价值为3100万欧元,交付工作将从2005年中期开始,两年内完成。该合同包括一个可选方案,即在2008年追加交付16辆车。这将是自1996年起将要实施交付的第6种"鼬鼠2"变型车。

  "鼬鼠2机动指挥所"的网络支持能力将使德国陆军特种作战部队能够执行特种分散指
挥任务和计算机支持作战任务,同时确保信息能够被传输给其他指挥单元。为了满足任务需求,新型"鼬鼠"车还将安装最新的电子系统。"鼬鼠2"能够满足可快速部署能力的需求:可由CH-53G运输直升机空运,且无论在任何地形行驶都具有较高的机动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