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达姆近来精神不错还抽空写书(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22:01 北京晚报
萨达姆近来精神不错还抽空写书(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一位辩护律师昨天发表声明说,萨达姆在22日晚同律师的5小时会谈中抨击了伊朗对伊拉克的“干涉”。

  约旦律师协会主席萨利赫·阿姆提对约旦报纸《今日阿拉伯人报》说:“萨达姆总统抱怨自己不能收看国际新闻,他对我们说‘我都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向他简单讲了一下最近发生的大事,如伊拉克局势、叙利亚问题和伊朗核问题。”阿姆提说。

  萨达姆则向律师表达了他对伊朗干涉伊拉克事务的不满。萨达姆说:“伊朗持续不断地对阿拉伯和穆斯林世界施加压力,原因是伊朗人存在着长期的怨恨,这是世界上最厉害的。阿拉伯人怎么能允许伊朗参加对伊拉克的占领呢?”

  阿姆提说,萨达姆还对复兴社会党控制的叙利亚受到的国际压力表示理解,称这是“自然的”,“因为这是由阿萨德总统的立场造成的”。

  这名约旦律师还表示,萨达姆“精神不错”,并在去年12月完成了一本新书的写作。“他向我展示了这本新书,里面有三个部分:诗歌、短篇故事和文学。”阿姆提说。另外,阿姆提还称萨达姆一直在阅读《古兰经》,并进行写作,甚至“没有空闲的时间”。阿姆提是最早为萨达姆辩护的三名阿拉伯律师之一,另外两名律师分别来自巴林和苏丹。(黄力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