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计划扩大特种部队 人数增加到越战后最高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6: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严峻的反恐形势面前,美国国防部计划增加几千名特种部队士兵,打击恐怖分子和武装分子。

  据《华盛顿邮报》1月24日报道,美国匿名官员和军事分析员披露,在4年一度的国防总结报告中,五角大楼计划将特种部队的人数增加到自越战以来的最高点。不仅如此,美国特种部队司令部的经费在未来5年也将增加几十亿美元。

  在这次扩编中,有“绿色贝雷帽”之称的美国陆军特种部队将从现在15个大队增加到20个大队。该部队目前主要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作战。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惠特曼证实,美国特种部队扩编是此次国防总结报告的重要内容,但拒绝透露其中的细节。该报告将于今年2月递交白宫和国会审批。(王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