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特种部队将装备更多的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 18:1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3年11月19日期刊报道,美国陆军特种部队司令部(USASOC)希望购买300架无人机。它们将包括像正处于研制阶段的"龙眼"(Dragon Eye)那样的背包式靶机、类似RQ-7"阴影"尺寸的战术无人机以及诸如长航时A-160"蜂鸟"之类旋翼无人机系统。

  对无人机的极大兴趣是来自部队在阿富汗和伊拉克广泛使用航空环境公司的"指针"无人机。

  美国陆军特种部队司令Philip R Kensinger中将说:"手持发射无人机能给队员一个周围环境的鸟瞰图像。'伊拉克'行动首次在特种部队或突击排一级实战中大规模投入这种新技术,并且取得了成功。"

  他下属的武力开发和综合办公室的Elwood Johnson军士长说,"指针"无人机在设计上使其操纵着陆简易,它执行了100多次任务,业足证明它的耐用和可靠性。

   Kensinger中将说:"将来,美国陆军特种部队司令部希望有一项300套系统的正式无人机计划,在特遣部队α和突击排一级开始配备便携式无人机系统。增加航程的更大型无人机将部署在特种部队的大队和营一级。另外,我们正在为第160特种行动航空团试验更大型战术无人机。"(孙滨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