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政府责任办公室调查APKWS项目管理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23:46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简氏导弹与火箭》2006年1月刊报道] 美国政府责任办公室(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GAO)将调查美国陆军先进精确杀伤武器系统(Advanced Precision Kill Weapon System,APKWS)70毫米(2.75英寸)火箭弹项目的管理情况,并于2006年3月15日汇报调查结果。

  在2005年3月发布的一项报告中,GAO发现:在关键的制导技术完全成熟之前,APKWS项目就进入了当前的系统设计与研制阶段,并进行了设计评审。据悉,这对陆军决定改变APKWS项目(终止APKWS项目,重新启动APKWS II项目竞标工作)有很大的影响。

  在与2006财年拨款清单一起提交的报告中,美国参议院拨款委员会表示,对陆军的项目管理缺乏信心。随之,GAO决定进行另外一项调查。2005年年初,美国陆军决定终止对通用动力公司APKWS项目研发工作投资。此外,尽管未获得经费,美国陆军重新启动竞标工作。这使得上述问题变得更为严重。

  2006财年,美国陆军申请用于APKWS研制与采购项目的经费总计1.77亿美元,参议院拨款委员会将其削减到5500万美元。这比众议院拨款委员会对该项目的削减经费高出3200万美元。最终对APKWS项目经费削减多少需要由协调委员会决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